…………

东皇38

逍仔久违的武戏~

然而红小哥被绿小哥拖走了(。


夜煌到底是多么好去?都是分分钟就到了!?2333

两人注意到无心了。

环保小哥们终于和红绿小哥会和,可喜可贺。

果然不是“主人”,而是小弟。

是说,如果无心是主人后代,那女暴君…………




千岁,或者说俏这是故意给了娘娘一个方便啊。


千岁的母系也是宝驱。

阿缜这是被娘娘坑了还要感恩……

阿华和阿缜关系果然缓和了~



阿缜对俏的分析倒是不错。

阿缜的下跪攻略法越用越熟练了23333

阿华都被吓着何况试吃啊……然而试吃不是阿华那么容易攻略,被拒绝了【。虽然我觉得成功是迟早的事……只是我希望事情了结后试吃还能恢复悠闲的生活,而不是就此被绑住了。



鱼啊!!

看来娘娘起码对鱼是有箭头的,鱼怎么样……不好说。

未姓四姐妹……

提到糖弟,那么两个借镜,一个是狷螭狂母亲,还有一个是糖弟母亲?

鱼拒绝是因为不想出现混血龙?那个糖弟胎死腹中的表亲就是因为这个被流掉了吗……

从娘娘最后说的话看,娘娘恐怕也是为了改革海境旧习,这样的话身为皇室的她却和八爪合作也说得过去了,只是接触了墨学后的鱼回来想与王和平变革,娘娘他们却是要走更激进的路线?




上杉脑子很清醒啊。

不开上帝视角,怀疑盟主,路线很对,实际推测也无误,只不过单就栽赃这事,不是他做的而已,而且也说不好是否他背后有操作什么。

接下来更是直接压中剑爹。

哈哈不过绿毛啊,一听东剑道就“不可能,风间烈不像这种人”,啧,之前嘴上硬,其实心里对剑剑挺信任的嘛2333

上杉也很相信剑剑~

人伦与侠道的选择,弹幕刷史家四子会选的……咳咳……



安倍也是门清。

剑爸问的问题,他回答责任,看来迟早也得担起什么。

扑克牌上的安倍是JOKER,偶又有点邪魅,让我一直担心是BOSS,不过看他到目前,又不太像是伪装,实力感觉这次打傀儡也没得可以再掩饰的了,差点就为小诚挡刀。如果不是BOSS,就是隐藏助力了,有人说OP2上的两个阴阳师,黑的盟主白的他,感觉挺有谱。

傀儡还有影分身术。

剑剑东瀛救场王。摆脱万年平移切西瓜后,剑剑的武戏都好看啊,经常舔XDDD

而且打得有策略,知道是傀儡就干脆逆刃,双手持刀增加威力,新武戏曲也越听越好听了。

以及,每次剑剑抱住小诚的时候,我就觉得……特别美,特别有母性(你滚!

安倍让剑剑考虑清楚,但剑剑……感觉已经下定决心了。



被盗的宝物,是云外镜吗?

源平之争,联系前面的猜想,越来越怀疑盟主和安倍是各占一方。

当初是在寺庙决战的,东瀛线开始土里伸出手的地点也是古庙,果然还是盟主吧……?

++++我是今天才和朋友讨论到的分割线++++

剑剑的勾玉,十有八九和望月的百忍珠一样?这样盟主上次多看两眼就能解释了,而且安倍之前也注意过,感觉这个推测应该基本靠谱。

盟主的名单,是否都是可能有这些东西的势力……




温仔再次上线玩沙~

之前就猜沙和剑剑有关,果然如此!

问题是,苍天啊,蛊太万能了太可怕了,看温仔的说法,对剑剑经历的各种情况都非常了解,这是监控到什么程度了啊!

别人都在激动温赤时,只有我的重点完全偏离在了,温仔天天躺在那里视()剑剑啊……………………要命!

是说,剑剑叫他蝶蝶的阿伯他也听到了吗2333333333

凤蝶好想剑剑啊,拼命想把温仔忽悠去,可惜温仔太懒了,估计只有靠小诚把传送门开到还珠楼才有戏【。




菌丝和上杉谈判,两边都好评。

上杉有智慧,更讲仁义,气度狂刷好感。菌丝从利益到情义一步步攻略,是智者,更是最有人情味的四智,菌丝风范。

虽然温仔说他因情把自己逼到这地步,可恰恰面对上杉这种人,最后就是用情才能定江山。

这种事,温仔现在也不是真的不懂。这女婿送去东瀛,不就是一种帮忙了吗,有没有一点觉得有用?2333

前面刚被温剑(咦)一个炸弹炸懵逼,没多久又来赤剑一颗大糖,这集真可怕!!

嘛,不谈这个,剑剑作为仇人帮西剑流到这个地步,菌丝对他多感激都不奇怪,剑剑的人品,他知之已久,更不用说了。

把性命赌在剑剑身上,哈哈哈上杉前辈上集才赌了一次,这下有了共同语言hhh(。




刀叔老婆居然就是失踪的皇姐,北冥玲姬。已故。

八爪还是刀叔的侄子………结果你们跟皇室…………

之前觉得八爪可能纯粹是黑想搅乱海境,这集下来,应该还是正经想改革海境制度。


糖弟已经很融入了嘛。

这么积极动作,应该也有自己的打算。

八爪说不会有定洋军了,果然也是清楚朝中动向,嘛,类似证据太多了,最关键还是接下来。



阿华当上太子,卧寅就辞位了,看来只是要扶他上位啊,本来还期待有互动的orz

这时候的卧寅影子已经换成狷螭狂了(。

嘛,现在各个本来没偶的人物都出了偶,扑克上连雨相都有了,却没有卧寅,基本可以确定是马甲,狷螭狂本来也是当初的重点怀疑对象。

我一定程度上希望他是卧寅,毕竟这样虽然他接近阿觞的动机……好吧其实当初也就有怀疑过,但我总还能指望他对阿觞是有点真感情的,那么也能指望他因此对阿华手下留情,不管是怎么算计的,能留阿华性命。

罪者是卧寅,那么八爪和他和娘娘是一伙就彻底坐实了。毕竟当初卧寅初现锋芒就是应对鳍鳞会,如果是合作关系,当然容易。最重要之前绑匪说过狷螭狂和鳍鳞会关系匪浅,如果他出事鳍鳞会甚至会因此动乱,而八爪也表示狷螭狂当年曾在他们那里。

另外当初特别不希望的一点就是糖弟为了就狷螭狂才被坑那么惨,不希望绑架是他自导,现在看来是落空了。但是相比当初好的一点是,既然和八爪是一伙,那么坑糖弟的目的就不是真的要害死他,而是要推他上位。让人心里稍微好受一些。

这么一考虑,娘娘和糖弟有血缘关系,而且糖弟也很敬重她,她对糖弟也不像没有一点感情;罪者虽然考虑过黑,但想想他对糖弟应该也不至于这么黑心,这两方面都算可以理解了。




傀儡看来油干了(。

剑剑背着身等剑爸走来时,感觉表情很坚定,果然也早就猜到了,并无动摇。

包括最后转身过来,感觉很苏orz

真的是很冷静,不过当然,下集具体怎样又另当别论,他毕竟不是那款的。



临近一档结束,最近各种进展。

加上这集因为别种因素加成,让我特别亢奋(。

非常期待下集啊!

剑爸基本没指望过好下场,但到底怎么收场,还是希望不要太难看,有个可以接受的表现。

以及之前就期待过的,现在菌丝和上杉又合作了,神田和霜可以出来了吧!

霜出来了,牛应该也可以上线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