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皇32

上集忘讲的两点:

牛(如果是牛)就这样和剑剑错过了,吊胃口,讨厌!

我不认可灵灵的死,但我不认为她的灵能线会因为她的死就坑了,这显然是不可能的,本来这部分我就一直认为小诚是关键。




试吃果然是鱼的徒弟么。

阿缜身边重要的人,芭蕉妹子……

又是鹅23333

试吃这波怼雁赞啊!本来以为他就这样怂过去了,居然这么呛哈哈哈哈!




埋灵灵这段,没什么感觉【。

倒也不是东皇的问题,这类场景,我其实通常…都没什么感觉……(喂



吞安这段则要好一点,不过感觉最后还是可以再简短一些。




不好意思糖弟,人家惭参想的是不能因为对你的私人负面情绪影响到大事。



阿缜我觉得计划凑效不是你的凑效,是娘娘成功把你送入敌营了【。




好吧原来之前那个人不是盟主,是盟主手下。

难怪衣服这么路人。



伞妹是不老族,和邪马台笑同族。

所谓雷藏吸她血是因为她的血特殊,原来是指这个。

雷藏居然能一电整形……

难怪伞妹对他这么死心塌地。




之前怀疑过上杉是不是黑,现在看他的独白,总体应该还是个正直的人,也是个关心下属的好上司。



一分钟不到后揭秘,流寇就是盟主的赤军。

御魂讲的两种人,@网和大师兄的233333

是说,血扇流该忌惮的也许不是雷藏,但妹妹/花子……

竹龙众是更应该防备的,嘛,竹龙众多半是东剑道未来盟友,等将来血扇流危害扩大或盟主暴露真面目,差不多就可以合作了吧。

东剑道御魂的步数,基本就是用剑剑打乱剑爹节奏?



赤军到西剑流藏身地送信。

西剑流的藏身地,除了紫他们,自然只有铃木这边知道,能找到地点,看来托铃木师匠救人的就是盟主了,之前就考虑过盟主也可能去救场,果然。至于盟主是否铃木师匠本人,我个人……比较考虑日历上那个身材健壮的伪娘是师匠,因为就他没合适的角色了(说他是盟主或上杉我是绝对不信的!),铸师嘛,结实点正常的(是吗!

这样一来把逆刃刀送去中原,是盟主的意思吗?带阿拉希找医生时那封信是盟主写的吗?




逍仔你克制点啦,喂无心喝酒的话小心…………23333

吐槽温仔的逍仔哈哈哈哈!

上集根据燕驼龙说的情报脑洞了很多,比如灵灵有遁影血统之类,联系这集,我觉得无心认为夜煌之国有熟悉感,可能因为灵界就是夜煌/亥暮的后人分支。




相比前面,小诚阿拉希父子这段才真的戳到我了。

见到父亲就感应到一切的小诚,完全不问母亲的事,这孩子太乖太懂事了orz

我其实经常是这样,擦擦被捅的时候没什么感觉,看到他给俏擦脸说不准恨自己时才觉得想哭,看到菩提尊牺牲自己的时候没什么感觉,看到后来回忆才觉得伤感。

感情波动剧烈到高点的地方,我往往无感,反而容易被回落后的一击击沉。如果父子俩这场在那抱头痛哭,我估计就一点感觉都没了,恰恰双方都强自忍耐,才特别动人。




无心用夜煌遗迹里的离尘石和小诚搭上线了,虽然还只是单向的。

离尘石本是夜煌的产物?通过这个,和夜煌后人血统的小诚联系上了。

嘛,逍仔无心这条说白了就是云外镜线,所以我就没认为他们是什么三线(SPA的我觉得很可能也有关联),不过未来可能牵扯出更大的局面。




盟主给的信是菌丝关押地。

基本上应该是真的,而且也不是陷阱,毕竟连藏身地都知道,如果是要一网打尽他们,根本不需要这样,本来他们也是盟主让人救的,盟主不希望西剑流就这样被灭。

是否因为这次御魂的行动,西剑流被打压太过了,盟主希望菌丝回去取回一点平衡?还是本来就有这计划。

看紫的讲法,铃木师匠非常强的样子。

但这个时候的师娘反应有点大……她和铃木师匠有什么纠葛吗?师尊的逆刃刀,应该也是铃木师匠打造的,这三人之间有什么关系么……别来什么狗血三角就行【。




试吃狡猾狡猾的,他说其实阿缜的膳食也……并没真的讲下去,右文丞自动帮他补完了。

看来雁王还是说动他了,不放心要去阿缜那边看看情况,楞是又把右文丞忽悠了2333

鳌千岁要出来了?弹幕说到鱼头的,嗯,这是个问题,王弟的年纪,应该是在已变成鱼头的阶段吧…………



昔苍白感觉是八爪的忠犬。

用自己鳍鳞会成员的性命威胁糖弟……


刀叔和阿缜的对话……之前糖弟看阿缜的武招也有认出什么,看来教阿缜的武师现在是在麒麟会?而且说宗酋引狼入室,那么对方可能就是八爪带入的。

昔苍白的话,我觉得他年龄怎么都感觉比较轻,所以不符合,而且如果是他感觉之前阿缜应该能认出来。


糖弟这个人,他的性格实在是放不下这些性命,干脆再要点筹码,把北冥皇室的生杀权要到,好歹可以给他们留下血脉?(赢的话




雷藏虽然冲,其实也不是真的就完全不动脑,他居然还怀疑到师娘身份了。

结果伞妹还是认出剑剑了,步法身形太好认吗2333

蒙面有意义吗,还是有的,所以伞妹也说没证据了,她这个一面之词拿去联盟里说,剑爹矢口否认,未必有人睬她,毕竟血扇流人缘多半差,盟主又是求平衡的。

但是雷藏表示,老子不需要证据!



剑剑父子吵架,实际看下来比抢先骗强。以及吵到后面真的蛮有父子吵架的感觉的233333

理想再如何,都不可能以此让东剑道放下仇恨,光靠爱说服肯定是不现实的。

所以这次争吵总算说到了现实问题,是个进步。

西剑流本身已经不成为东剑道的威胁,这点是肯定的。有些人说的你不报仇,将来对方变本加厉,显然不符合剧里现状,你可以说编剧刻意造成这样方便的局面,但这是另一回事。

而且西剑流一灭,残忍矛盾就会浮上台面。

当然明面上直接说我们东剑道支持西剑流,也是不可行的,立刻就会被集火,比灭了西剑流更糟。不过,我其实不认为剑剑是这个打算,不然他蒙什么面。虽然我也不认为他已经想好了什么切实可行的计划,他不是这款的,如果他真的调查了两天就能头头是道地讲出来,我觉得那剧情也挺蛋疼的,反正我对他是没有这种要求。

我也不想替他去考虑要怎样偷偷留着西剑流,又巧妙在残忍联盟中周旋,毕竟网上轻飘飘说出几条基本策略不难,但实际执行起来是否有那么容易和顺利呢。这方面我还是直接看剧,并且并不指望会多精彩【。

这场父子吵架,被劝架小能手雷藏打断了。其实两边目前所提出的,都不是解决办法。剑爹是把死刑推后,剑剑也没提出具体可行的路线。雷藏的行动可能直接改变局面,让争论变得没有必要,不过这又是个方便的取巧。

以及,剑爹对剑剑表现出的是这样,但我觉得他恐怕还有后手的,他的复活我始终存疑,他的傀儡还压着,本集御魂还说他是藏得最深的老狐狸……只是他还不方便对剑剑讲出来。

剑剑的救援行为,给了雷藏借口杀上东剑道,但其实并没有给他什么大义名分,这方面反而是东剑道有了,因为他什么理由都不讲(讲了也没证据),就要灭盟友的门,说实话这时就算把他杀了,也是天经地义(当然前提是杀得掉。

但雷藏其实之前也说了并不是完全不动脑的,他真的就是头脑发热就杀上门吗,当然他对自己的战力有自信,不过他是真的要灭门,还是准备打到一半进一步逼迫东剑道签不平等条约……


不管如何,希望下集武戏可以好一点,我不要求剑剑打赢或怎样,毕竟师娘被压制得蛮厉害的,盟主最后估计也要出手,而且看抢先骗是父子齐上了,我只要求打好看点打爽快点,别太蛋疼就行了,同样的期望我真的不希望每次都在那重复了orz




看标题,阿缜要败,也许真要被俘了(但是试吃要去,不知道是否救得了。

盟主要现身,嘛,他接手了血扇流,又是平衡派,东剑道和血扇流的冲突他估计是要插手的(狡猾啊,如果没对调,该来处理血扇流的就是御魂了,那剑剑和御魂就可以见到,说不定御魂的马甲就直接掉了)。最后一个镜头也许就是盟主?原谅我以为他的偶没做好hhhhh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