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魆妖1-3

01


懒惰拖延症的好处,多几集可以坑杀各种脑洞写起来也省事(喂



试吃的根基好深啊,感觉年纪也不会太大?为什么内力这么深厚!

娘娘的速度特效哈哈哈!

虽然是因为试吃功力高到出乎意外,诗仙剑序也还没真正大成,但话说得那么满之后被完全压制,还是有点尴尬23333

被俏拦住时却回头分神,是在意试吃的动向,没把俏当成威胁吗,结果被擒……感觉娘娘,是不是……不太有实战经验………



是啊,王一睁眼,兄弟儿子后宫民众全都在造反,这也是没谁了!!!

流君看来比另外两个小。

感觉经费在燃烧。

残缺原来是指周岁就鲲鳞附体,结果这根本是礼包嘛!


阿缜应该是看了试吃的指示来支援,结果老四也来了,哈哈哈哈哈哈这就很尴尬了XDDD

千岁出现,居然有人疑惑怎么到边关来了……拜托已经打到皇城了好吗!

老四姑且不论(喂),阿缜也这么轻易擒住,千岁真的挺厉害的,不过看来阿缜的武力定位也就这样了。

长期抗战,长,是有多长?

老四对王感觉还是复杂的。


王的伤果然也没好那么快……




望月被各种逼表态,打太极的功夫倒是不错2333

花子,你的提议有点先进啊……而且根本没有得到雷藏授权,胆子也是很大………

虽然上档末时盟主的内心戏有点(),但这集应对得不错,有理有据地延期+否认花子权限+不给西剑流投票权+自己获得平票时的决定权,一下扳回一城,更重要是趁机收集各派信物=复活信长的道具,直指真正目标(新剧已经明确,就是恢复自己的完全力量)。

追剧时猜是不是残忍就是专门集结有复活道具的门派,说不定就是根据有信物的门派情况,才会采取了组成残忍打西剑流这么一个路线,现在也基本明确了。



上杉果然有想撮合剑剑和花子hhh

其实看这集前我刚好想过这个问题,因为ED出来又有人开始担心(或者期待)他们的关系,所以希望剧里直接有人提出然后剑剑拒绝,干脆解决,省得不提吧总有人还心心念念想着,结果剧里就真的安排了一出,但万万没想到是菌丝来否决的!233333

这么说来确实他也算是最早见过剑蝶的关系的人之一。



积压的好处是什么,就是投票拉票这段的分析都可以直接略过了,反正结果已经出来,当时可能的路线也有无数人分析过了XDDD

菌丝这个时间点还不知道信长的事,单纯判断盟主需要这个联盟,嘛实际上按盟主的最佳路线应该也是想维持的,不过能恢复全力的话,这其实也不是必要的了。


上杉:这样也太无理取闹……立花雷藏就是这样无理取闹的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菌丝:这样的心机,我在中原倒是见过不少。

再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过真的中原吗,明明还有苗疆海境等等啊XDD


七窍水银针直接就解了,原来是上杉有帮忙。

谢就谢风间烈吧。上杉前辈真的是个超级剑吹!!



雷藏年轻偶这脸就是雷藏啊!但是脖子呢!

所以雷藏爹杀娘时望月就在场(趴地),所谓诈死就是这次了。

整容后年轻偶还能用一次做爹的偶,真是好利用!

一开始出现的这个大概是少年雷藏的声线,好老四啊2333


信就放得那么显眼好吗……



望月心理活动多了点但也有好处,不然又会有人觉得她怎么分分钟就被仇人说动了(。

菌丝阳谋硬刚画风不崩,但是即使雷藏有伤我觉得一对二还是很悬啊喂XDDDD

雷藏当年曾经是个爱惜下属的人,嗯……

望月一本正经把雷藏母亲的事讲那么细致,本来觉得很莫名,结果原来是为了后面的剧情,嗯,其实这安排还是有点强行的,因为望月又不是主观要露馅,说这么细其实是不太自然的……

扣锅逻辑比较(),不过其实现实中倒也常见……雷藏未必是真不懂,但是自欺欺人采取了另竖靶子迁怒的逃避路线。

望月……我觉得你打不过剑剑……

雷藏不准望月动剑剑~嗯我知道这是武者尊严(。



御魂来看信物,当时猜想是要么事先通过什么方式知道了样式已经仿造好了换掉了,更可能是这次看过后伪造,之后再换,不过实际剧情是我想太多,这次就直接换了2333

御魂这波挑拨其实还可以的,不过上杉不蠢,而且耿直,有自己的坚持,对已经认准的人没那么容易被挑拨,这种耿直型不好忽悠起来是雷打不动,算是踢到铁板。而且……这种人看人的眼光经常还就是很准!



比起选自己,盟主要推望月,确实是当前更保险的一手。

唯有望月,有可能拉到雷藏的票。



安倍开讲。

当时对这部分脑洞了一波,因为这部分素材其实已经比较齐全了,脑出来的东西和之后的实际剧情出入不大,不过反正都已经演出来了,也不必写了,就是这么方便~



狼主推轮椅这速度233333

雁王出现,虽然当时也不担心糖弟或千雪出事,但还是希望他离远点啦XDDDD

正好,最新集集末雁王又找上糖弟了……





02


这么一说千雪确实在天护时期见过雁王2333

海境为什么这么多藏头藏脸的,没错,这个槽吐得很对!

轮椅印终止的情况……我忍不住脑补了一下雁王把轮椅举起来走的画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安倍继续实力解说。

对妖怪的解释居然很科学2333

又是瞬间切换,上次SPA也是转眼就出场XDD

西剑流、百目忍族的信物已经在盟主手上。

酒吞童子,我没有抽到过,但是,我头两天就靠免费蓝券抽出了茨木童子(你滚!

当然了,盟主就是失去力量的本体。




妖族的主公果然也就是盟主。




阿缜认同俏的意见,王表示很欣慰。

老四和俏做了交易,只有阿华GET不到情况,好气啊233333

是说海境皇族真的很任性,造反这种罪,又不是只有几个人知道,结果只要王不追究就可以完全当没有这回事。

重新选储,嘛必然的结果,而且并不是回到原点。

千雪————为什么每次一出场就能让整个气氛都可爱起来,明明是紧急事态啊233333



本集金桔上线:全皇城都……

试吃,悠闲的日子一去不复返啦…………

看到老四躲到试吃背后的修儒XDD

老四还挺有说服力的,不过给阿华打断了。

只有他一个全程状况外的阿华23333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要被他笑死了,这家伙直球起来比阿缜还直球,而且完全不觉得尴尬哈哈哈哈哈哈!

为了保密连对芭蕉态度都好起来了。

吃错药这话也可以用在自己身上啊,芭蕉妹子233

以为自己打扰到芭蕉和试吃的阿缜hhhhhhh

老四阿华芭蕉阿缜右文丞,最后连王都来了,我其实真的很同情试吃,嗯……他的人生目标相比自身能力已经很低了,然而……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节哀(。

……砚卿……………………………………


试吃都当了十五年试吃官了!

那么是多大?感觉起码三十有了。

各种砚吹,简直要捧杀,王储让他来选,威胁都用上了,心疼试吃三秒,我还是诚心希望他在事情大致解决后能安稳过自己的小日子的2333

试吃日常埋怨俏如来(1/1)



未姓是北冥清涟所赐,北冥清涟是八百年前的。

其实倒也不错,师相当年不是没有过野心,如果不是他后来忠心,那么王这么全面信任他就……咳,在这个方面,其实我当时一直对阿觞糖弟怀疑师相这事挺理解的,因为不开上帝视角,这么一个前墨家野心家真的很难信任,偏偏王对他深信不疑,我是太子臣子我也要急得跳脚【。

而反过来说,如果王对师相不是这样以诚相待,那么师相是否还会是现在的师相呢……

但这对娘娘显然没用,扎心了娘娘!不过这么干脆说不爱的娘娘也是很痛快!




上杉真·耿直,讲信义,而且他并不笨,完全清楚自己的缺陷弱点,可以说某种程度上是他这种性格之人的相对理想型了?

以及上杉前辈真是个超级挺剑派,作为剑粉都要自叹不如了!我都还不敢说就让剑剑当盟主呢!!



傲娇雷藏,偷偷看妹妹,啧~

雷藏,虽然平常看着傲娇,追起妹子来相当直球会撩啊!一把抱怀里什么的!哼歌什么的(哼的还是红尘壮怀)!但是考虑没几集后……嗯……和望月还是算了吧…………


御魂这时候说的该做的都做了,果然是指信物换了。

望月该做的都做了是指……污!



雷藏泡妹都没说月色真美,盟主,你居然对假爹说了!!!?

有家归不得的妖怪盟主2333

盟主知道假爹的身份。

你们醒醒,哈吉咩比剑剑还岁月静好好吗,且不说埋在地下(虽然现在已经出来了),人才不会和哥哥为敌……




红毛妖族脾气是真任性,杀人就杀人,还拿白毛当借口,白毛一脸懵逼好吗2333

这下妖族和风心都往黑水城去了。


虽然失态为了消灭证据也是很拼,但是废叔公,你天天流汗打铁还这么久不洗澡你要不要这样!!!

妖族来得真快!最近的节奏真快!

念诗号时就是正常的……




糖弟和千岁母系都是宝驱未氏,原来还是姐妹,都是四姐妹之一吗?

糖弟背景还真有点6,说起来这对表兄弟都是吃货2333

一个皇渊一个苏浥,你们叫这么亲热!

大概一开始是千岁老仆那边牵出来的关系?

海境超级贵乱圈,真的应该让BJ把关系表交出来!!




上集的时候我觉得望月这选项不错,不过这集看她进展太顺利把雷藏票也轻易拉到,就知道要出问题,不可能写了这么多结果毫无波折她就当上盟主了,果然【。

雷藏投给望月,剑剑他们好吃惊XDDDDD

望月投给东剑道,撇去菌丝不谈,御魂肯定跟她讲了什么。

不过她投给东剑道,雷藏的反应居然不怎么大……

这里其实有一点,原来盟主没有投票权,东剑道竹龙众血扇流百目忍族一共四票,平票时盟主有决定权,那么投东剑道或竹龙众的策略没有问题,毕竟在这边确保两票的前提下,雷藏不可能投给盟主,也就不会出现盟主两票由盟主裁决的最恶情况,两票百目忍族,不过是本来就可以接受的次选,最不济是出现两票血扇流这个炸弹,如果望月选择合作就可以让东剑道上位,确实值得一赌。可惜东剑道出了问题,如果选竹龙众,已经成了,不过上杉前辈就是这么固执也是没辙。




03


假爹夺回领导权,剑剑还蛮受打击的。

以及,虽然东剑道现在是假爹一手重建的,但他也是冒用了真爹身份重建,这方面还真不好说……


上杉前辈对剑剑真的特别挺,作为一个重信重情的人,剑剑大概确实对他胃口233



回忆完御魂讲堂发现雷藏站在眼前的望月这反应哈哈哈哈哈!

不过吓成这样你到底以为雷藏会把你怎样啦XDD,恼羞成怒破罐破摔的样子倒是有点可爱(咦

然后雷藏又撩妹了。



小诚根本是个空头支票。

至于哈吉咩,真跑过去找不到人也只能回来说声找不到,虽然看到后面发现他已经不在地下了。

中原到东瀛原来真的这么近……10日便至的吗!如果是包括往返就更快了!



剑剑和假爹这段交谈不错,不过这一天大概真的会到来。




废叔公表示身体变坚硬又怎样我可是打铁的!hhhhh

是说……你们和他对打真的不觉得味道重吗………………

无心如果克服掉链子的问题,还真是个好辅助~

逍仔这次武戏帅啦,还英雄救美,虽然无心的眼睛还是……嗯……预告事项又达成一件。

以及预告还真不骗,作死的果然是红毛……

离尘石可以让妖族增加力量,不知上限到哪里,在妖界妖族的正常战力是怎样。

藏爹终于出来啦~!!

出场立收人头,可怕23333

是谁伤害忆无心!?

真的很可怕好吗其他人都不敢回答了!

总之,这是和上次那个“强得离谱”的SPA一样强而且脾气差得多的人,而你们还触了他最大的逆鳞…………保重……

怒潮袭境是什么?要隐藏身份也不能改得这么不走心啊!!!





皇渊苏浥叫得糖弟一脸懵逼XDD

当年八爪会遇到糖弟是千岁给他的讯息。

不过按八爪的说法,他们也很久没交集了。

当年的千岁还是个心宽大度的皇子,嗯,糖弟被贬在前,三王之乱在后,所以千岁还没有失去流君黑化。

接下来一段戏我也懵逼了2333

总体上我觉得苍白出手是代表八爪向千岁展现实力,但糖弟是看到苍白攻击千岁想帮手,所以最后觉得就差一点。所以他有攻击一次千岁,被千岁用碟子挡下。但是苍白经过他时他好像很吃惊的样子又让我觉得他难道本来以为苍白是要攻击自己,那么之前他为什么是攻击千岁??

而说起俏啊千雪之后显示实力,最后说再加上雁王还有什么问题,这一条线路还算顺畅,但是中间的“你不会这样做”“是吗”是啥………………嗯,我还是躺平吧。

又出来一个表兄,又是未氏四姐妹之一的孩子?

对鱼的恨基本可以推测是那个拜把兄弟,不过我之前一直以为拜把兄弟就是螺武缨的,没注意年份问题hhh



伴风宵直接支去雨相那了。

王和老四这段戏,不错。如老四所言,理该是矫情的内容,结果王却说得非常有感染力,老四被说动也觉得很自然,最后的手抖细节好评。

很久以前考虑鱼苗时,也讲过相对于阿华阿缜(尤其当时的阿缜),老四是比较靠谱的一个,但是因为走错路,反而没了戏,如果他能矫正态度,真心当个好王,倒又另当别论。我也说过虽然我不会排斥一个好人当王的剧情,但确实对再看一次苍狼成王记不是很提得起兴致,毕竟海境当初我是想着看阿觞这种的怎么成王的,结果他…………如果老四能改,我是觉得会比阿缜更有趣。



这位海境的贵客请自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俏如来你也有今天,想当初你还是对别魔说自重的人呢!

微博上的自重天团自此成型了,小明御魂和俏,正好还都是半秃驴或前秃驴哈哈哈哈!

试吃要被俏烦死啦XDDDDD

天国的渡江卿居然还有得上线一下。

很少、很少、很少了,连说三遍,可以感受到透屏而出的试吃鱼的怨念23333

然而被俏盯着看一会就主动缴械投降,试吃你真的太软了!

王说自己吃过老龙的药就有知觉,原来是骗老四的,害我差点要去重看他到底应该听到了多少事XDDDD



王可够忙的。

雨相出场。偶在扑克牌上已经看到过啦~

看来雨相不是阴谋家,算是因和狷螭狂的感情,加上对放任螭龙案卷冤案的愧疚,所以给予协助。

虽然如此,一般也不是说两句话就能不追究的吧233333



北冥玲姬是三王之乱时期被刀叔救的。

一开始还以为他们是情侣甚至夫妻,结果看来没捅破窗户纸。

弹幕:金光公主死路一条。

还真的没错………………都死在台词里了……

刀叔的逢九之前就算过是少一次没错,还以为剧里9岁正常就是不算的,原来是刻意少算的吗!

所以刀叔九岁时发生啥了,四十年前,目前海境时间线里应该没有相关事件?(毫无自信,海境不管时间还是人物关系我都已经一团乱麻了orz

哈哈哈哈被刀叔打的那声“啊”好可爱XDDDDD

等等!送个骨灰盒至于要打下王城吗!?难道王会扔出来不成……

刀叔的逢九继续保持着可怕的FLAG气息。




菌丝你讲的告一段落,完全是旗【。

小诚偷听了一大段,都算是做准备吧,反正他是肯定要先走到盟主那边去的了,至于到什么程度,最后什么结果,姑且不论。应该……不至于到隔壁那样吧,毕竟本性比那只好。

所以鬼夜丸的阻拦基本不会有效,实际也是无效……




无心失明,藏爹这下要暴走。




虹阶星移的,这诗号摆明了鱼相拜把兄弟了。

回归朝廷,八爪曾经在朝为官?

八爪被刀叔一把抱到后面这镜头2333333

感觉八爪是不是不会武?



狼主盛情难却哈哈哈哈哈哈!

说好的不说出谁给的建议呢!结果你们眉来眼去的王都懂了!

阿缜和俏在边关要做的排布还隐去不讲。

北冥清涟出问题前,鲲帝也可以出境游历,那就是八百年前了?

预告中的纵横家鬼谷一脉上线。这个则是消失将近八百年。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