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皇37

这集海境完全是过年气氛~


娘娘还是装得像模像样的。

阿华在这种情况下被黑手捧上太子位,让人很方……


阿华怼阿缜的话其实可以看出点问题。

一个是自己当上太子这事父王会不会高兴,他并没那个自信,所以觉得被冒犯。

一个是阿缜争太子位,是想得到父王的认可,这点心思他还是知道的。

阿缜经过历练这次成长了很多,果然还是最有上位相的。

以及阿华23333,以为阿缜会因为自己当上太子而心理不平衡,于是就恶言相向,结果发现阿缜没那意思,被阿缜一跪立刻困窘了hhhh

对不起,“别做这种事情”什么的,我邪恶了【。

傲娇挡不住超直球攻略的典范。

两人和好是很好,我只希望别有人死……



狼主这种热情的自来熟,难怪试吃对他很头大~

一个失言就把试吃卖了哈哈哈哈哈哈!

千雪你明明回苗疆给过/讨过红包了233

试吃你……就这样自己套上了水晶鞋…………



俏和试吃,居然一本正经地擀起了皮……

虽然皮长得非常有个性,不过步骤居然还拍得像模像样的~

我以为试吃很会做菜,看来也并没有那么擅长233




苗疆失踪的兵原来回来了,这个反应,果然是传到妖界去过,被吓疯了么。

小诚爆发云外镜时,苗疆和妖界之间开出了通道(难道是因为以前就开过门,所以比较不稳定?),环保新人从妖界被传来了,小兵被传去了妖界,不知道是怎么回来的。

逍仔抱怨节日办公要讨酒,弹幕一堆酒窖已经被大侠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俏……你这是自己先吃了吗!233

二、三皇兄应该是三王之二,还有一个三王又为什么没提……以及还有个失踪的皇姐。

流君是谁啊流君,这么想念,师相结拜兄弟?罪者爹?

鳌千岁说自己武功不差,不差是到什么程度。

两个弟弟,外人只知道牛吗……

官方吐槽:这是什么年啊!



糖弟已经成为人气领袖了么。

糖弟的BGM终于又上线了~

刀叔被立下了很大的FLAG…………



俏开始鼓动千岁了。




雷藏满满地被排挤在外的感觉,有点委屈感2333

剑爸做的事,剑剑去查,可以想见未来……嘛,从剑爸出场,基本上就没指望过他能有什么好的进展方向……该来的总会来的orz

上杉好挺剑剑啊,那边要求切腹,这边要求答应剑剑的比武,啧啧。

以及不愧是绿毛的上司,轻易就答应切腹,你们这派风不对啊!

盟主连上杉都叫娃儿,果然是之前土里爬出来的老妖怪吗……如果他是信长,而御魂真是小空,那魔之甲…………西斯空寂……



弹幕就剑剑和安倍的辈分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23333

其实小诚才1岁多,两个都该叫叔吧hhh

安倍多大来着……剑剑二十几,具体多少不太好确定,不过在我脑内基本是默认和俏差不多大。


剑爸果然说谎无压力2333

不过剑爸啊,你明知你说的这种做法,剑剑根本不可能那样做,也不可能同意……

嘛,就算实施,以我这个观众视角看,有盟主在,横竖是不能成功的【。

剑爸啊,坦白吧,何必呢……



终于平了一个坑,之前大夫一看就肯治疗的信是花子写的。

剑剑对花子当然只是朋友,不知道花子是什么方向…………以及剑剑最近都比较淑女(你滚),对重子的态度倒是恢复点玩闹,虽然我觉得这有点天然撩妹(。

推演战况略神棍2333

直接就把剑法是东剑道的说出来的剑剑,至少这个时候应该还没有怀疑到自家老子身上。




妖族新人帅小哥,上集念诗号时明明声调正常,这集就变成了外星人语气23333

才几十岁的树不知道主人,主人是在更早之前就存在的?除非是盟主,否则感觉没什么符合条件的了,只能找后代……

子晶就是离尘石了吧。




屠村湮灭证据,嘛,虽然我一向觉得剑爸横竖是保不住的……


抱歉,听说你在养伤。

再次感慨下剑剑和菌丝的会面情况。

有人说怎么不叫火鸡了,还有说因为当初傲娇现在正经事的……别闹,血仇好吧傲娇你妹。剑剑心多软,火鸡什么的,看到紫心急如焚时就不用了,哪里是现在才没叫的。如今已经打算放下仇恨,立场困难都帮了西剑流这么多,况且西剑流刚刚差点被灭,阿拉希牺牲,菌丝救出来又是伤势严重,剑剑怎么可能还是那种态度,真当他不会分场合么。

是说剑剑没见到女神版师娘吗,看到不知道什么反应2333

逆刃刀另一把原本在西剑流总部,也就是现在残忍的总部,那送刀的人多半是盟主了。

菌丝一下就拆穿剑爸了,感觉剑剑对此也不是很吃惊,因为之前剑爸的态度吗……

四智果然都不吃素,感觉菌丝已经推出很多了。



这镜头切的,还以为傀儡就追着剑剑。


小诚一下就感应到剑爸有问题了……




妖界红毛小哥很呛嘛,逍仔算亲和力高的了,一点不给面子2333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