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皇35

阿拉希果然嗑药了……

和雷藏这段武戏挺不错,感觉近期最漂亮的一次。

阿拉希真的死了,这点彻底被打脸,我便是没料到现在金光这么有钱了,刚换偶也能便当……难道真的小诚长大后用【。

月牙家和灵界是真没人了,就剩一个小诚orz

是说现在某些人对洗白这词到底有什么误解……看到反派体现一点人性面就喊洗白是病,得治!



看望月对雷藏的态度,基本上她对雷藏就是知道这货喜欢自己,可以利用,所以安抚安抚的性质。

雷藏这单恋是完全没前途的了,嘛,本来他最后也多半没命活下来。

望月知道自己不是被西剑流打晕的,应该会怀疑到盟主头上。



师娘果然瞒不过紫,一治疗就发现。




虽然阿拉希真死了,但阿缜我仍然是不担心的。

玩水火石玩得很开心的千雪2333

杀人放火都做过了……嗯你第一次来还做强盗呢,完全可以演变成外交问题了hhhhhh




东皇OP1刚出,知道东瀛线会开时,就想过以剑剑和菌丝的关系,再碰面不知道会是怎样,结果东皇开始一直是墨邪收尾,后面进度也慢,状况又多,拖到后来我都忘了这茬时,剑剑和菌丝突然见面了!

而且因为种种前情,跳过了当初设想过的别扭情况,直接进入了态度友好的阶段。想想东瀛线刚开时还火鸡火鸡的剑剑,唉……



当年的好友,现在只剩菌丝和师娘了……

当初我们也都认为岚灵成功隐退啊,虽然东瀛线迟早要开,出场是早有心理准备,但没想到真的杀了,还是两个……算了也算团圆了orz



雷藏缺少的东西,可我觉得你本来就有。



盟主的回忆,真的是信长吗。

九尾的影子,看来给御魂的还是自己本身的功体了?



剑剑自己跑去找竹龙众了~

这次等于御魂帮剑剑在竹龙众刷了亲密度2333

金光确实有钱了啊,赤军的新偶也算像模像样,当集被收。

剑剑用一点突破了呢……

这段武戏不错,其实本来也不需要非得每次都有撼铁决啊小碎刀步演示那种程度,像这样有板有眼的武戏就很好看啊,本集武戏点赞~

虽然吃惊剑剑搅局但觉得很有趣的御魂,难道不该生气吗,你到底对他什么感情,到底是不是小空hhh

另,赤军这几个的异能,和环保新人异曲同工,盟主又盯着小诚这个灵界后人,让人不得不怀疑盟主派系和夜煌的关系。



上杉也有偶啦~(以扑克看,雨相都有偶了,但卧寅没有,卧寅的身份果然可议啊

被说像千雪2333

不管如何,是个帅大叔。

跟爸爸谈,要讲利益,跟上杉谈,就是要讲仁义,上杉大叔怎么看都很中意剑剑hhh

话说你们都合作了,什么时候神田和霜能见到剑剑啊,给个机会嘛!




老四思路比较清楚。

嘛,一旦已经确认了娘娘是黑,确实很容易看出思路。



虽然芭蕉这妹子开始是不太讨人喜欢,但有些弹幕恶意得也是无语,念个诗号都能骂一圈,可以和剑黑比拼一下了【。



八爪的还派了两个人来,生怕阿缜不死,然而真的不会死。

依本集的情况,我十分怀疑这两个海境新偶也是马上要便当的份,嗯,下集果然应验了……

金光现在居然都这么奢侈了!

阿缜这波伤很惨,反而觉得位子稳了。

试吃平常低调,呛起来是真高调23333



老四居然还觉得俏和娘娘卧寅是一伙……




菌丝既然对西剑流当初抓百目忍族小孩的事很清楚,表姐弟说基本可以排除,嘛本来除非望月年纪比菌丝还大否则就根本对不上。



雷藏没练成邪功前败给过菌丝。

比生命更宝贵的东西,这话怎么听都是在给花子立FLAG?

之前瞬移异能我第一印象就觉得是小诚引发的,但是因为红眼的是灵灵,所以给带偏了,想可能是小诚给了加成,现在看,果然还就是小诚引发的,所以雷藏杀她时她没法瞬移,因为小诚不在啊。


虽然我觉得即使最近一段时间阿拉希一家煽情太多次,小诚和阿拉希还是有几场煽到我的,小诚很懂事我也很心疼,而且雷藏伤很重,可是讲道理这么个突然爆发上位法我还是拒绝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