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皇33

剑剑头撞那一下真的没问题吗!!

雷藏当年在哪儿的问题大致解决了,当年不厉害,后来估计也是练了什么禁招,还需要吸血。

和雷藏的战况在预计之内吧,这已经很难得了,因为每次我都把心里预期放到很低,然而最后结果通常都还比我预计的要更低,嗯……

虽然盟主不介入的话我不认为剑剑能赢(喂

上集最后的人影果然是盟主,长得完全是阿缜的爹,怎么看都该是海境的233333

不过还是感觉好年轻啊……



师娘是向师匠确认囚禁地点?她怎么确定对方的情报一定对呢,她知道对方和残忍有关联?



剑爸果然矢口否认哈哈哈哈,蒙面派什么用的,蒙面就是比不蒙强,哪怕人人心知肚明,总还是有个台阶【。

剑剑当然不会拆穿,说实话要不是他最近乖了很多,换以前估计可以一套套胡诌说得雷藏炸毛hhhhh

立刻挡到爸爸前面的剑剑~

盟主心是偏的,雷藏好气哦!

我对剑爸的身体还是始终有疑问。

药有无问题姑且不论,盟主明显对剑剑的坠子有反应啊……盟主和剑妈什么关系……?因为一直怀疑盟主是那只爬出来的手,所以……不会剑妈是盟主后代吧……



鬼夜丸纠结结界被破的事纠结了这么多次,倒是让人怀疑是否真的有什么内情?不然这台词也太重复了。

师娘还在装,然后又被西剑流众人在不知情下诛心。



不好意思剑剑,那个医生已经死了……

常常帮家里人疗伤基本揭掉了花子一半马甲。

安倍不想带剑剑去找花子而是要自己把人找来,让人不得不怀疑他其实知道花子身份。



反省的剑剑点个赞。

如果有人认真觉得凤蝶绿了,不是蠢就是坏,真的【。

爸爸听到了春桃的事的反应……可见之前剑剑跟他讲经历时,痛苦的事都略过去了。

花子是立花樱确定,剑爸都认出来了。

爸爸一定心疼剑剑了,不过这个托付东剑道的决定,真的没什么其他意图……?




觉得鳌千岁和盟主一样,作为新出现的偶,明明角色本身应该不小,偶看上去却比之前的重要角色要次?

千岁是个吃货。

但是最后的八味酥,明显有话外之音……



“她”是谁?

阿缜完全被娘娘坑了,就不知道八爪和娘娘默契到什么程度,如果不是合作,那么只能考虑在对方那里有内线了。



芭蕉的反应显示,阿缜平常带兵不会犯这种错误,还是娘娘的话导致。

从小兵的话可见娘娘之前杀下属,放阿缜的举动已经起到了相当的效果。

娘娘计划通。



一开始还以为新出现的这个碉命是教过阿缜武功的人,好吧只是叛兵。

以及碉命有些像二版剑剑诶。

八爪和阿缜嘴炮完全不是一个等级的,不阿缜就没嘴炮,被碾压是必然……

八爪怎么看都是黑的,虽然海境问题确实严重,但他明显在带节奏,我很怀疑他多少是为了海境人民,毕竟如果是四人组,目的就……

虽然理解心疼阿缜,但有些人说得好像因为阿缜本人很正直,所以这些海境民众都是在没事搞事欺负人,都是三王的错怪什么皇室,那就有点()了。海境制度问题早就有,三王只是较近期的严重导火索,鱼和王都准备改革了可惜还没能开始,指望被长期迫害的民众像一路看着鱼相鳞王阿缜剧情过来的观众一样去了解和体谅他们,站在他们的立场上考虑是不可能的,这不是什么智商或人品的问题。何况阿缜和鱼、王不同,他别说决心改革了,连这个概念都还没有,他仍然是古老制度的维护者,按正常主角流程,这次冲突应该会成为他重塑三观的一个契机,毕竟如果他的观念不改变,是不太可能背负起海境的未来的。




小诚继续懂事,知道阿拉希来了就装作很快乐,不要阿拉希担心。

可惜在这个剧情,直接让阿拉希下定决心了【。



师娘说自己不准备去,就是要以天宫身份去啦。



盟主让橙毛办的事,肯定是让他帮忙救菌丝了。



阿拉希换偶。

这段拍得真不错,挣脱锁链束缚的阿拉希和灵灵躺在了一起,这是要去赴死了啊orz

最后大侠唱的歌也很有效果加成。


评论